提供 全家、萊爾富 及 OK到店取貨付款,24小時隨時可取貨付款,365天全年無休!

透過超商門市寄件/取件,不須在家苦苦守候,卻可以不再受限於營業時間。對於不方便在家等候、爆肝族、經常不在家等等..,提供了另一種方便的選擇。

對大多數的消費者而言,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買賣方式仍是最為習慣及安心的交易方式。蘋果網提供安心方便的【超商取貨付款】方式。

在您使用如此價廉質優服務的同時,我們同樣期盼您的指正與鼓勵,藉由您的意見,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是我們衷心所企盼。

超商取貨付款配送費用60元

 

>> 查詢最近的便利商店 <<

電子地圖網址:https://map.ezship.com.tw

 

全家、萊爾富 及 OK到店取貨付款步驟說明

 

 

備註

請務必留下手機,商品到達超商會以簡訊通知

請於送達超市的七天內前往取貨付款

超商取貨付款上限為七千元,超過者請使用線上刷卡或ATM先付款

配送流程為出貨後 2~3天,急用請勿使用

並非全部商品皆可到超商取貨付款

部份特殊門市因週末不營業或其他特殊原因之故,另有服務限制門市,請參考各超商網站

如果選擇超商出現 [ 此店鋪今日無提供下單取貨服務 ] ,代表此超商近期 無提供取貨服務,請選擇其他超商

 發布時間:2002年5月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