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連線攝影:NX TETHER
全面支援專業攝影師工作流程

NIKON尼康公司宣佈推出 NX Tether 軟體,為攝影師帶來簡單流暢的連線攝影體驗。這款免費軟體透過簡單易用的用戶介面,提供一切所需關鍵功能,穩定可靠之餘,同時亦能與業內其他常用軟體緊密協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攝影師只要打開 NX Tether 即可體驗無縫拍攝流程,除了能帶來低干擾檔案傳輸,亦能以視覺及音效提醒連線狀態,令影樓拍攝更無縫流暢。

全新 NX Tether 極致提升影樓拍攝體驗,是商業時裝及廣告專業攝影師、以至人像攝影發燒友的必備軟體!攝影師只需專注拍攝令人驚嘆的影像,無需再擔心軟體操作問題。新軟體豐富功能,同時有效避免檔案傳輸錯誤,可信可靠!

下載 NX TETHER

Nikon 下載中心
NX Tether 將於 2021 年 11 月 4 日在 Nikon 下載中心推出(台灣未定)。

 

NX TETHER 主要功能

工作過程,流暢無縫

有了這款新軟體,用戶只需簡單設定就可開始拍攝,領先一歩!事實上,軟體的用戶介面井然有序,設計經過深思,採用與 Nikon 相機用戶介面相同的圖示,帶來熟悉的操作。諸如遙距控制相機等連線攝影關鍵功能,NX Tether 都一概提供,攝影師可隨心掌控曝光模式與 ISO 等,並可自定儲存目的地及檔案命名方式。

可靠的拍攝體驗

NX Tether 幫助攝影師輕鬆解決影響操作的小問題,讓攝影師能專注創作。新軟體功能可靠,令用戶能安心使用,當中包括顯示軟體操作狀態的狀態列,還有就傳輸和其他相關問題提供的視覺及音效通知;此外,軟體可與 Nikon NX Studio 以及其他第三方相關應用程式緊密協作,讓攝影師盡享流暢無縫的工作流程。

軟體基本功能免費提供,專業攝影師及攝影發燒友可隨心選用,兌現 Nikon 對客戶的服務承諾。

 

•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10 Home
Microsoft Windows 10 Pro
Microsoft Windows 10 Enterprise
Microsoft Windows 8.1
Microsoft Windows 8.1 Pro
Microsoft Windows 8.1 Enterprise

Mac:
macOS Big Sur 版本 11
macOS Catalina 版本 10.15
macOS Mojave 版本 10.14

• 支援相機

NIKON Z 9、Z 7II、Z 6II、Z 7、Z 6、Z 5、Z fc、Z 50、D6、D780
 

 發布時間:2021年10月2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