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發佈新的 Cintel Scanner掃描器光源

新Cintel高強度光源提高了HDR底片掃描速度並改進了色彩科學。

2022年NAB展會,美國拉斯維加斯 - 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宣佈將在2022年NAB展會上展示Cintel底片掃描器的新高強度光源,這項技術將幫助用戶提高底片掃描的品質和速度。

新的Cintel Scanner光源將於2022年NAB展會的N302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這項新的光源技術比上一代Cintel底片掃描器使用的光源更加強大。它包含576個以網格樣式排列的高強度LED方形點陣,通過新的光柱聚焦在底片上。這樣的新設計把產生光線的矽區域擴大了兩倍多,使更多的光能夠聚集在底片上。

新的光源技術讓HDR底片掃描的效率大張提升。這是因為新光源的性能比上一代強大六倍,當底片的每一格被掃描時,所投射的照明閃光中將包含幾十千瓦的能量。在這之前,HDR底片只能以每秒10格的慢速進行掃描。而現在,底片掃描能夠達到每秒30格。較之前提速高達三倍。

同時新增的還有底片檢查模式。用戶通過該模式可以檢查底片的狀態,看到上面是否有灰塵或劃痕。用戶只需按住停止按鈕調整光源,光線就會朝向單一方向,讓灰塵和劃痕能被看到。當前Cintel底片掃描器的光源為球形,由於光線一直處於漫射狀態,所以無法改變光的方向。用戶可以通過軟體全面控制光源,獲得更好的掌控,在掃描前還能檢查底片情況。

 

我們很期待在NAB 2022展會上與底片用戶討論這項新技術。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我們計畫把這項技術用在新的Cintel底片掃描器上,並希望在確定新型號發佈之前得到用戶的回饋!

 發布時間:2022年4月25日

相關文章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