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Global富士底片今天發佈了全新的長焦數位相機FinePix-S5700。新的機型再一次體現並提升了富士S系列機型的性能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體工程學設計。FinePix S5700擁有10倍光學變焦富士龍鏡頭和700萬的有效畫素,使您對犀利、精彩畫面的拍攝輕而易舉。FinePix S5700具有最高達ISO 1600的感光度,即使在最高感光度下,S5700也能夠獲得超低雜點的清晰畫面並有效減少因低光或物體運動所容易造成的畫面模糊現象。

FRONT

front

當您被畫面抖動所困擾時,FinePix S5700所具有的雙重防震模式將盡力用高快門速度來為您降低畫面模糊的風險。此外,智慧閃光系統能自動控制內建閃光燈的輸出量和曝光指數(目前市場上絕大多數數位相機無此功能),結合高感光技術,即使在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也能獲得自然的膚色和清晰的背景細節。這在拍攝人物時特別有效,能夠避免人物膚色洗白情況的發生,使皮膚更加細膩、紅潤、有光澤。

BACK

back

更強大的錄影使得FinePix S5700不再僅僅是一台只能拍攝靜態畫面的數位相機。對焦和變焦系統在錄影過程中依然能夠正常使用,您完全可以以一台數位錄影機的眼光來看待它,並拍攝出生動而富於表現力的動態影像。此外,FinePix S5700上採用富士底片的全新技術?D?D動態防震,該功能可以有效抑制錄影過程相機抖動對畫面的影響。由此,即使您在錄影過程進行諸如變焦等操作,您也同樣能夠獲得超高品質的錄影效果。'

FinePix S5700擁有諸多為提高用戶操作舒適度的設計。2.5英寸的LCD上增加了富士獨家的WV膜--廣視角補償膜,這種膜可以極大的增加LCD的可視角度,使您可以在更高或更低角度和夥伴們一起拍攝或查看照片,而無須擔心因為角度問題無法看到LCD上的畫面。FinePix S5700擁有1CM的超微距,更加適合拍攝花卉、文本和小寵物。另外,S5700還擁有小巧緊湊的機身設計和易用的按鍵佈局,非常適合初學者和女性用戶使用。

TOP

主要特點

1)700萬有效畫素高畫質高解析度影像。
具有ISO64至ISO1600的超寬感光度範圍,結合富士底片所特有的自然影像技術,FinePix S5700可以在最高感光度下以最高解析度拍攝超高品質的影像。

2)10倍光學變焦。使您無論在長焦和廣角端都應付自如。

3)錄影模式時具有動態防震功能,可以減少因相機晃動所帶來的畫面模糊。錄影過程中可以使用變焦和自動對焦功能。

4)自動彈出式閃光燈會根據拍攝環境自動彈出。
智慧閃光系統能自動控制內建閃光燈的輸出量和曝光指數,即使在使用閃光燈的情況下也能獲得自然的膚色和清晰的背景細節,能夠避免人物膚色洗白情況的發生,使皮膚更加細膩、紅潤、有光澤。

5)諸多場景模式可以使您的拍攝變得更輕鬆,可以有效的協助初學者更好的拍攝照片。如果您希望進行更具藝術效果的創作,手動拍攝模式能讓您遊刃有餘。

6)2.5英寸LCD上貼有對增加可視角度具有重大作用的WV膜,使您可以在更高或更低角度和夥伴們一起拍攝或查看照片,而無須擔心因為角度問題無法看到LCD上的畫面。

7)xD/SD雙存儲介質插槽,使您在存儲卡的選擇上更加自如。

LEFT

規格

Number of Effective pixels* 7.1 million
CCD 1/2.5" CCD
Number of recorded pixels 3,072 x 2,304(7.1 million)
3,072 x 2,048 (3:2)
2,304 x 1,728
1,600 x 1,200
640 x 480
File format JPEG (Exif)
Storage media Internal memory (approx. 27MB)
xD-Picture Card™ (16MB - 2GB)
SD memory card
Lens focal length 38-380 mm
Sensitivity AUTO/Equivalent to ISO
64/100/200/400/800/1600
(standard output sensitivity)
LCD 2.5" low-temperature
polysilicon TFT
230,000 pixels
Movie Recording 640x480 / 320x240 pixels
30 frames / sec.
Direct storage to media
with monaural sound
Voice memo Yes
Video output NTSC & PAL
Digital interface USB
Power source 4 AA alkaline
4 AA Ni-MH (optional)
AC Power Adapter (optional)
Dimensions (W x H x D) 106.1 x 75.7 x 80.7 mm
Weight (approx.
/excluding battery
and memory card)
306 g

 FUJIFILM富士FinePix-s5700數位相機原廠型錄(英文)

站長:沒用上SUPER CCD就沒有富士的特色,應該是定位為入門機,希望上市有相當有競爭力的價格。

 發布時間:2007年3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