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光電子 (Samsung Techwin) 推出的 NV 系列和 i6PMP 相機摘取 「2007 iF 國際設計大獎」的金獎

展出於 2007 德國漢諾威電子展 (CeBIT 2007)

三星光電子 (www.samsungcamera.com) 首獲著名國際設計大獎 –「2007 iF 設計大獎中」的「金獎」。

3 月15 日,在由德國漢諾威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主辦的「2007 年 iF 設計大獎」上,三星光電子的優質產品 NV 系列 (NV7、NV10 和 NV3) 以及 i6PMP 數位聚合相機同時榮獲「金獎」。



作為歐洲具有代表性的設計大獎而聞名的「iF 設計大獎」,同享有國際聲譽的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 (IDEA)」一樣,着眼於產品的設計、品質、材質的適用性、創新程度、環保、功能性、使用的便捷性和美觀等方面,甄選出最佳設計產品。



獲此殊榮的 NV 系列產品是三星優質品牌中首個產品系列。NV 系列產品以其功能性、使用者介面和豪華的藍黑色以及優質的影像脫穎而出,獲得高分。

 

i6PMP 相機能贏得「金獎」在於其擁有豐富的數位聚合功能,包括 MP3 播放器和 PMP,以及良好的抓握設計,其17 度曲面可以讓使用者牢牢握住相機。

三星光電子的代表說:「「2007 年 iF 設計大獎」的首個「金獎」頒發給 NV 系列和 i6PMP 數位相機,它們證明了三星光電子已成為公認的專業數位相機品牌。」並且,他補充道:「從 3 月 15日開始,獲獎產品將在 2007 年德國漢諾威電子展 (CeBIT) 上展出。」

三星相機現已推出 i 系列,它是以年輕人為主要消費者的新的多媒體品牌。

SAMSUNG
NV10
數位相機 

SAMSUNG-NV10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SAMSUNG
NV7OPS
數位相機 

SAMSUNG-NV7OPS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SAMSUNG
NV3
數位相機 

SAMSUNG-NV3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SAMSUNG
DIGIMAX-i6-PMP
數位相機 

SAMSUNG-DIGIMAX-i6-PMP數位相機詳細資料

詳細資料

 發布時間:2007年5月2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