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CASIO 發表 5 款新機種數位相機,包含世界最小最薄千萬畫素 CARD 系列 EX-S10,ZOOM 系列 EX-Z80 與 CASIO 首度出現 4倍廣角變焦的 EX-Z100、EX-Z200,以及於美國 CES 展發表超高速連拍技術的 PRO 系列 EX-F1。

世界最快*高速數位相機掀開拍攝新紀元

新發表的專業級數位相機 EXILIM Pro EX-F1 結合了高速CMOS感光元件與高速積體電路運算技術,開發出搭載600萬有效畫素與12倍光學變焦的功能,此為CASIO研發人員致力於開發前所未見的革命性商品。

使用相機的超高速靜態影像拍攝與高速影片錄製模式,使用者可以捕捉到一秒之間更細節的呈現。不僅僅是瞬間的捕捉,甚至是肉眼所無法視得的境界。
* 2008年1月6日CASIO總社針對消費型數位相機所做的市場調查



每秒60張 不用擔心錯失瞬間影像
使用每秒60張超高速預拍模式能夠拍下高畫質高解析度的瞬間影像,每秒張數的比率使用者可自行調整1~60張的選擇,意味著可做每秒60張長達1秒的拍攝,也可作每秒5張長達12秒的拍攝,可自由決定。

預拍模式 不用擔心錯失重要的瞬間
使用者拍下的影像不僅僅是按下快門的瞬間,而是在按下之前即在進行。每秒持續做60秒的預拍過程,代表最多60張影像一直持續存在相機自身的暫存記憶體中。即便使用者遲按快門,也仍能夠掌握關鍵的一刻。

慢速播放慢動 觀看拍攝影像的瞬間狀態
慢速播放時使用者可以在螢幕上隨時拍下紀念性的一刻,如同他們在放慢消逝的一段時間般。使用者在此刻按下快門時,就能夠從容不迫地檢視拍攝物的一切,確保不會錯失真正要的一刻。

快速閃光 低光源連拍超方便
使用閃光燈時可達每秒7張,連續20張的拍攝。此外,內建的LED照明燈也能夠做每秒10張與60張的拍攝。

高速動畫 最高達每秒1200格錄製
EX-F1可錄製遠超過人眼極限的高速影片,如此以流暢地做慢速呈現。使用者可選擇每秒300影格、600影格、或者1200影格的設定。獨立的動畫按鈕可迅速地進入攝影模式,無需進入一般的拍攝模式。

高解析動畫
EX-F1具有高傳真影片的錄製功能,使用者開拍達每秒60影格的 1920×1080,透過HDMI介面可以連接高畫質輸出的電視。

EX-F1 預計4月初上市

2008年1月10日
CASIO卡西歐發佈28mm廣角千萬畫素新機EX-Z200與EX-Z100

 

2008年1月10日
CASIO卡西歐發佈千萬畫素世界最小最薄新機 EX-S10 數位相機

 發布時間:2008年1月11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