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投影機領導品牌Optoma琉璃奧圖碼科技〈興櫃3565〉本日(11/13)公佈09年第三季銷售業績。雖然全球景氣仍處低迷狀態,Optoma投影機銷量依然逆勢成長,成功達成業績成長目標;全球銷量單季近13萬台,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27%,而在亞洲地區更是大有斬獲,較去年同期成長64%!

根據PMA資料09年第三季最新出爐報告,Optoma在DLP投影機的全球市占率為16.8%,續居DLP投影機市場第一品牌。



以目前成為世界景氣新指標的中國市場而言,Optoma在投影機市場上的表現依舊亮眼,今年第三季銷售也較08年同期大幅成長72%。近三年來Optoma投影機每年在中國市場的年銷量都呈現近一倍的高成長,足見在中國市場的耕耘成效顯著。

Optoma奧圖碼EX532液晶投影機

亞洲其他地區包括台灣、韓國、印度、東南亞與紐澳等,與中國市場綜合計算下,第三季較去年同期成長64%。其中台灣市場創下單季新紀錄較去年同期成長41%,東南亞地區的印尼及越南也在第三季登上該區市場的市佔率第一寶座。

Optoma亞洲區總經理郭特利表示,今年第三季在同仁的努力下,亞洲區有著不錯的成績。接下來是傳統旺季的第四季,在亞洲各國政府為提升經濟所推出的內需標案需求推動加持下,Optoma亞洲區預計將可以在09年有不錯的好成績。

 發布時間:2009年12月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