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有寒冷氣候的國家,您可以嘗試將相機保存在暖和的地方。將相機裝在您的外套內可以防止出現冷凝。

如果出現冷凝,請從相應的存放盒中取出電池和記憶卡,然後保持存放盒打開,直到冷凝現象消失。在此期間,請不要將相機帶出戶外,否則可能導致殘餘的冷凝水凍結。

從寒冷的環境轉移到溫暖的地方時,避免冷凝的基本方法是將相機裝在一個密封袋中,使密封袋內的氣溫與相機之前已經適應的寒冷環境相當,然後放置長達數小時,以讓相機逐漸適應溫度的變化。

這樣一來,將在包裝袋內而不是在相機內形成冷凝,而袋內氣溫與相機將逐漸達到新環境中的溫度。

KODAK 柯達原廠電池價格是各家中最低的,耐久力和續航力優於副廠,與其他品牌原廠相同,也不用擔心買到劣質仿冒品,數位蘋果網長時間低價供應。

將備用電池包起來以及裝在具有保暖襯裡的口袋或外套衣袋內也是個好方法。大多數電池會在寒冷環境中迅速耗盡電量。

一般充電鋰電池

作業溫度  約    0~50度

儲存溫度  約 -20~30度

低自放電池

作業溫度  約  0~50度

儲存溫度  約  0~40度

您可能還需要諮詢旅行社組織,向他們瞭解您要參觀的地方的氣候條件。他們可能在當地擁有多年的生活經驗,因此能夠提供一些有用的建議。

以上是在寒冷條件下拍攝的一般秘訣。如果維護方法適當,相機將始終可以在極端氣候條件下使用並可正常工作。對於因處理不當而導致器材損壞的任何情況,概不負責。如果您有任何其他疑問,請聯繫您當地的技術中心或服務中心。

 發布時間:2011年1月27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