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NFC一觸即聽功能 支援Hi-Res高解析音樂 盡享頂級影音體驗



Sony推出全新第三代Android™系統Walkman® NWZ-F886,具備支援「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的功能,可提供超越 CD (16bit / 44.1 kHz) 的絕佳音質。聆聽者可透過「高解析音樂」的優越音質,享受樂曲中的每一個細節,如同身在錄音室或演唱會現場聆聽音樂一般。以獨家Clear Audio+音質強化技術搭配4吋LCD大螢幕與Android® 4.1作業系統,再加上內建NFC一觸即聽功能可輕鬆啟動藍牙連結,打造最極致的視聽體驗,讓您在外出聆聽音樂時毋需向音質妥協,隨時隨地盡情享受頂級音質的魅力與樂趣。



Sony 賦予擁有此標誌的產品再生「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的能力
「高解析音樂 (Hi-Res Audio)」指聲音資料量超過CD品質的音樂格式。

獨家音質強化技術 Hi-Res高解析音樂聆聽體驗

Sony Walkman® NWZ-F886搭載最新S-Master HX全數位擴大技術,能大幅降低雜訊及失真情況而透過 DSEE HX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能將缺損壓縮音樂檔案進行高頻率信號還原,呈現貼近最自然及原始音質效果,帶給您令人驚嘆的原音重現!。此外,Clear Audio+音訊增強技術能夠自動分析歌曲,選擇最適合的音場播放,讓聲音聽來更加立體真實,打造如親臨現場般的感受。

NFC 一觸即聽 高音質影音輕鬆分享

利用NWZ-F886內建的NFC近場通訊功能,輕輕一觸即可與各種NFC裝置配對連接。如果裝置不具備NFC功能,透過傳統的藍牙連結亦可進行配對,輕鬆將音樂放送至家中的Hi-Fi音響、家庭劇院系統、揚聲器位亦或是耳機,全方位享受音樂。

26小時高解析音訊播放不間斷

NWZ-F886採用Android™ 4.1作業系統,透過此系統,可享受專為 Walkman®設計的電子郵件、遊戲、地圖及媒體庫等,使用者也可以至Google Play™下載更多的應用程式。可持續播放MP3音樂長達35個小時,即便是高解析音訊(24bit/96KHz)也可持續播放26小時,享受超長時間的音樂馬拉松;內建數位降噪處理器,3種場景模式設定可依不同場合需求,選擇最適合的降噪功能, 可減低約98.0% 的周遭音量



蘊含Sony重視使用者經驗的設計理念

Sony Walkman® NWZ-F886設計簡約俐落,蘊含Sony重視使用者經驗的設計理念。機體側邊設有快速鍵,無論播放音樂、快轉、暫停、音量調節等即使放在口袋中也可輕鬆操作。NWZ-F886搭載4吋的LCD彩色液晶觸控螢幕,運用TRILUMINOS™原色顯示技術,提高畫面的對比、明亮與飽和度,呈現更生動逼真的色彩,透過NWZ-F886觀賞影片、照片及遊戲激戰可享受更真實多彩的娛樂體驗。

 發布時間:2013年11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