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Capture 是一個可以將相容的 Olympus 產品連到電腦上的共用應用程式。藉以獲得更令人滿意的攝影棚拍攝體驗

您可以控制快門釋放、相機設定和傳送相機本機中或共用電腦上的相片。

您還可以將程式連結到 Olympus Viewer 3 上,以更好支援攝影棚攝影。


為了方便您更好地使用奧林巴斯相機,從9月24日起奧林巴斯正式為您提供OLYMPUS Capture的下載服務。
OLYMPUS Capture軟體的下載位址:

http://support.olympus-imaging.com/oc1download/index/

 


 

物體攝影

人像攝影


 

共用軟體 OLYMPUS Capture

Windows Windows 7 / Windows 8 / Windows 8.1
MacOS X 10.7 - 10.9

該軟體能相容配備共用功能的 Olympus 相機。

支援 E-M1 F/W 2.0 版本。(截止至 2014 年 9 月)

 

 

OLYMPUS Capture功能介紹

遙控控制

您可以輕鬆地從電腦上控制相機,如同使用相機本身一樣。

 多種參數變更

您可以使用 Olympus 的控制台介面輕鬆地變更相機設定。此外,因相機沒有反光鏡,不需切換即時預覽設定,也可隨時從相機或電腦上控制。該軟體還可相容 Olympus 無線 RC 閃光燈系統。

 支援各種拍攝場景

除一般的拍攝之外,您還可以使用連拍、BULB、合成及間隔拍攝。 
當對焦模式設定為 S-AF + MF 或 MF 時,您還可以使用手動對焦。

 支援各種拍攝風格

快門釋放控制備有半按按鈕和全按按鈕,可以相互獨立地操作。由於 AEL 和 AFL 模式顯示在軟體中,您可以使用常見的設定來控制 AE 和 AF。

 即時預覽

在電腦上即時顯示相機的即時預覽。

 高速度、高解像度的即時預覽

在即時預覽中您可以用與顯示相機水平器、AF 區域、對焦狀態、光圈預覽和 LV 亮度提升等相同的 EVF 影像來檢查拍攝狀態。 為了更好的 AF 控制和對焦,您還可以放大影像的任何部分。 而且,可以在多部顯示器上顯示即時預覽。

尋求輕鬆的拍攝

您可以在即時預覽中,將網格顯示放置在任何所需的位置,也可合成顯示重疊影像,輕鬆校準拍攝位置。

拍攝後工作流程支援

拍攝後,您可以將影像自動下載到電腦上。

傳送影像

因為影像也會記錄在相機的 SD 記憶卡上,故無需擔心電腦故障時會丟失影像資料。

連結 Olympus Viewer 3

您可以透過連結 Olympus Viewer 3,立刻檢視並編輯記錄的影像。 您可以在多部顯示器上自動顯示並檢視下載的影像。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