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數位相機用「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模式」的專用網站。本網站介紹與上述軟體有關情況和提供有關資訊。


目的是製作出絲綢般順滑的影像

RAW資料以極高的精度將數位相機感測器捕捉到的光量如實記錄下來。使用《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版》對各種畫質進行調整,可生成高於照相機內部處理的高品質影像。另外,由於可調整的範圍廣,一定能製作出您所希望的照片。
目的是製作出絲綢般順滑的自然影像。SILKYPIX的名字就來源於此。

介紹

關於適用於Panasonic以外RAW影像的產品版《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日語/英語版)》的詳細情況,請登錄SILKYPIX網站。
關於Panasonic公司產數位相機方面的問題,請直接諮詢Panasonic。
 

  下载《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版》



產品資訊

關於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版
《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版》是利用Panasonic公司制數位相機的RAW資料生成雜訊小、清晰度高的高品質RAW影像的一種軟體。另外,利用獨特的開發技術,實現了

○ 多彩的色彩表現
○ 使用方便的用戶介面
○ 高性能

還有,通過面向專業人士的多彩功能,可以簡單、直接地實現迄今為止難以實現的色彩再現、鏡頭象差補正等。
這些功能都是在RAW顯像階段進行處理的,因此可以製作出高品質的照片。

目前《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E版》所適用的照相機種類如下:
對應RAW記錄的Panasonic數位相機
(DMC-LC1, DMC-FZ30, DMC-LX1除外)
如果將此軟體應用於對應機型以外的數位相機,請確認您所使用的數位相機機型後在SILKYPIX 的網站購買產品版「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4.1 SE 軟體指南


0.概要和入門

 


1.軟體的起動

 
2. RAW資料檔案的讀取

 
3.顯示模式

 
4.顯像參數的調整

 
4.1 參數管理和輔助控制
  4.2 輔助控制
4.3 曝光補正
  4.4 白平衡
  4.5 調整色調
  4.6 調整色彩
  4.7 清晰度/減噪
  4.8 設定顯像
  4.9 高光控制器
  4.10 精調控制器
4.11 鏡頭像差補正
  4.12 旋轉、數位變焦
  4.13 設定修剪範圍
  4.14 其他
 

5. 顯像處理和顯像結果的保存

 
6. 調整時的便利功能

 
7.顯像參數的操作

 
8.檔操作和列印

 
9.設定

 
9.1 顯像結果保存設定
  9.2 顯示設定
  9.3 功能設定
  9.4 故障檢修設定
  9.5 設定鍵
  9.6 設定默認參數
9.7 選項功能
  9.8 控制配置的個性化
 

10.SILKYPIX Developer Studio 4.1 SE活用術

 
10.1 技巧篇
  10.2 拍攝技巧篇
  10.3 高級技巧
  10.4 知識篇
 

11. 對應相機一覽

12. 使用許可合同書

關於有些問題,本公司的網站(http://www.isl.co.jp/SILKYPIX/chinese/p/)也有介紹問題的解決方案。 請您利用支持用戶的“FAQ(常有的問題)”。
變更產品的規格、使用指南中的事項和價格時,有時上會事先通知,請予以諒解。
有時本指南中的規格、畫面會有所上同。
本指南受版權保護。關於本指南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如無株式會社市川軟體製作室的許可檔,禁止擅自夊制、夊印、轉載、引用。
本指南中的廠商吊稱、照相機吊稱、軟體吊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SILKYPIX®是株式會社 市川軟體製作室的注冊商標。
其中包括歸Microsoft®株式會社版權所有的再發行模組。
Copyright 1994-96 Microsof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software is based in part on the work of the Independent JPEG Group.

  Copyright (C) Ichikawa Soft Laboratory 2004-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以下為本軟體對應RAW資料的照相機的一覽:

不支援本軟體對應的照相機以外的RAW資料以及JPEG資料

載入對應機型以外的資料時,應用軟體有可能發生故障,請注意。
本公司為了能夠對應更多的照相機,正在努力。
 

* 如果顯像物件為JPEG/TIFF檔,可以使用下列照相機以外的照相機。

【RAW資料對應機型一覽】

* Panasonic
DMC-L1
DMC-L10
DMC-LF1
DMC-LX2
DMC-LX3
DMC-LX5
DMC-LX7
DMC-FZ8
DMC-FZ18
DMC-FZ28
DMC-FZ35
DMC-FZ38
DMC-FZ40
DMC-FZ45
DMC-FZ50 *1
DMC-FZ70
DMC-FZ72
DMC-FZ100
DMC-FZ150
DMC-FZ200
DMC-FZ1000 *2
DMC-FX150
DMC-FX180
DMC-TZ60 *3
DMC-TZ61 *3
DMC-ZS40
DMC-G1
DMC-G2
DMC-G3
DMC-G5
DMC-G6 *2
DMC-G10
DMC-GF1
DMC-GF2
DMC-GF3
DMC-GF5
DMC-GF6 *2
DMC-GH1
DMC-GH2
DMC-GH3 *2
DMC-GH4 *2
DMC-GM1 *2
DMC-GX1
DMC-GX7 *2
AG-GH4 *2

一般不參照記錄在RAW Data中的照相機設定值,但是WB作為照相機設定值儘量參照。但是部分機型因為資訊不足不能對應照相機設定值。請諒解。
 

* 1 因為模式設定的關係,記錄畫素有可能與照相機內顯像不同。
* 2 相機顏色 (照片格調) 的支持。
* 3 相機顏色的支援。

對應是指對對應機型輸出的RAW Data能夠進行顯像處理,且經過適當的WB處理後能夠再現本公司所設想的標準顏色。  
 發布時間:2014年10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