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發佈Sound bar全線新品 重塑家居視聽體驗

SONY正式發佈4款Sound bar新品。首次支援Hi-Res高解析度音樂和高中低端全系列產品更新是本次品鑒會的兩大特點:SONYSound bar新旗艦HT-ST9首次將廣泛用於隨身影音產品的高解析度音樂引入家庭音箱產品,重塑家居視聽體驗;同時發佈的HT-CT780、HT-CT180和HT-CT80覆蓋差異化價格區間,方便用戶自由選擇,打造專屬家庭影音空間。此外,SONY音樂魔方家族新成員——SONY藍牙音箱SRS-X77、SRS-X88、SRS-X99也在本次品鑒會上搶先亮相。

Hi-Res領銜 Sound bar邁入高解析度音樂時代

Hi-Res高解析度音樂代表了更優質的音樂體驗,與普通CD相比,Hi-Res音樂所包含的聲音資訊要高出3~6.5倍(96kHz/24bit~192kHz/24bit對比CD44.1kHz/16bit),大大增強音樂的現場聆聽感。此前,SONY已將此技術應用到中高階walkman、耳機、藍牙音箱等隨身影音產品中,隨著7.1聲道的HT-ST9的面世,SONYSound bar也正式邁入Hi-Res高解析度音樂時代。

SONYSound bar HT-ST9

為了讓高解析度音樂得到淋漓盡致的展現,ST9共配備了10顆揚聲器,配合無線低音炮,總輸出功率可達370W。其中,7顆65mm直徑中頻揚聲器採用了磁流體技術和高剛性的碳纖維振膜,每顆揚聲器還配備了獨立的S-Master HX全數位放大器,可有效減少失真,使聲音曲線流暢平滑,帶來更飽滿真實的音樂感受。3顆超高頻揚聲器分佈在ST9箱體中間與兩側,採用同軸架構,左右兩邊的超高頻單元支援Hi-Res頻段,負責重現樂曲中優雅完整的全頻段聲音,位於正中的同軸高頻單元則可在觀賞電影時呈現更清晰的對白。

環繞立體聲感受是家庭數位影音產品最突出的特性之一,HT-ST9搭載S-Force Pro前置環繞技術,配合成陣列式佈局的多個揚聲器,在更廣的活動空間內,都能享受到身臨其境的環繞效果和高品質的聲音。針對非Hi-Res的音原始檔案,ST9的DSEE HX技術可將其提升至接近Hi-Res音樂的解析度水準,使樂器、人聲等聆聽到的所有內容都變得更真實自然。

SONYSound bar HT-ST9

考慮到家庭生活中多樣化的娛樂需求,ST9配備的數位虛擬聲場可為不同音樂風格提供更適合的聲場選擇。與三五好友一同欣賞世界盃或歐冠時,打開足球模式,可加強比賽現場的環境聲音,感受更逼真的現場氛圍;想在家欣賞一場音樂會,打開音樂舞臺模式,足不出戶,便能感受到工程師精準解構並重組的舞臺聲場,仿佛親臨音樂會現場;陪孩子挑戰PlayStation®4上的經典射擊遊戲,開啟遊戲中心模式,加強版的射擊、爆炸等聲音將你帶入驚心動魄的遊戲現場。

SONYSound bar HT-ST9

SONYHT-ST9提供3個 HDMI輸入埠,外加1個HDMI輸出埠,支援最新的HDCP 2.2和HDMI 2.0標準,可實現4K內容的完整傳輸。在連接方面,ST9同時支援藍牙和NFC鏈結,配合SONYLDAC技術,無論是將walkman上的無損音樂傳輸至ST9,還是通過藍牙耳機聆聽ST9播放的音樂,都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發燒級音質。

全價位覆蓋 平板電視的黃金影音拍檔

在絕大多數中國家庭的客廳佈局中,電視都是無可爭議的核心,我們習慣於圍繞著電視,再去搭配其他家居和影音產品,打造一個和諧融洽的家庭影音娛樂空間。隨著近幾年平板電視的普及,外形設計更簡約、安裝操作更便利的Sound bar開始成為家庭影音產品的主流,順應這一大趨勢,SONY在今年大張擴展產品線,推出多款Sound bar新品,力求滿足不同消費力用戶的影音需求。

SONYHT-CT780是一款定位中端的Sound bar,外觀時尚簡潔,箱體僅高5cm,掛牆或是擺放在電視櫃上,都不易遮擋電視螢幕或遙控信號。CT780採用2.1聲道設計,配合可隨意擺放的16cm低音炮單元,輸出功率可達145W,呈現強勁有力的低音效果。此外,CT780還搭載了S-Force Pro、S-Master等SONY音頻技術,擁有豐富的資料介面,且支援4K內容傳輸,能滿足絕大多數用戶對電視、電影或音樂的高音質需求。

SONYSound bar HT-CT780

同時發佈的還有SONYHT-CT180和HT-CT80,作為為搭配平板電視精心設計的入門級Sound bar,CT180和CT80旨在為追求更好聲音體驗的用戶提供更具性價比的選擇。


SONYSound bar HT- CT180

SONYSound bar HT- CT80

 

棄繁從簡 打造美與質的時尚音樂系統

搶先亮相的SONY藍牙音箱SRS-X77、SRS-X88、SRS-X99是SONY音樂魔方家族的最新成員,三款新品均從棄繁從簡的設計理念出發,將時尚外形、出眾音質與豐富體驗精妙結合,打造美與質的時尚音樂系統。


SONY藍牙音箱SRS-X77 SONY藍牙音箱SRS-X88 SONY藍牙音箱SRS-X99

作為SRS-X9的續作,新一代旗艦級SONY藍牙音箱SRS-X99沿用該系列一貫的Definitive Outline設計:一方面,邊緣的斜面處理可消除聲音傳播障礙,帶來更充盈的音樂感受;另一方面,也可使音箱更好的與室內環境融合。SRS-X99擁有陣列式佈局的7組揚聲器單元,總輸出功率可達約154W。位於機身背部居中位置的重低音單元採用了切割凹槽設計,與普通振膜相比,可提供更充足的音樂爆發力;兩個中頻磁流體單元可加強中高音表現,忠實再現吉他等樂器的絕美音色;4個超高頻單元分佈在機身背部和頂部,帶來更具立體環繞感的音樂享受。

SRS-X99支持代表更高解析度、包含更豐富音樂細節的無損音樂,並搭載S-Master HX全數位放大器與DSEE HX數位增強技術。為保證藍牙傳輸音質,該音箱還採用SONY創新高音質無線傳輸技術——LDAC,帶來近無損音樂級的藍牙傳輸音質。日常使用中,SRS-X99提供觸控感應鍵、NFC一觸即連、SongPal Link、流媒體播放、群組播放、USB高品質連接等實用功能。

SONY藍牙音箱SRS-X99

新款SONY藍牙音箱SRS-X88同樣支援無損音樂播放。擁有1個重低音單元、2個中頻單元和2個超高音單元,總功率可達90W。儘管身形比SRS-X99小一號,SRS-X88同樣帶有S-Master HX全數位放大器、DSEE HX數位增強技術、LDAC高音質無線傳輸技術等SONY獨有音頻技術。此外,SRS-X88也支持觸控感應鍵、NFC一觸即連、SongPal Link、流媒體播放、群組播放等功能。

SONY藍牙音箱 SRS-X88

相較於同期曝光的另外兩款新品藍牙音箱,SRS-X77在便攜性和續航上更具優勢。SRS-X77擁有3組揚聲器單元和2個被動振膜,輸出功率約40W,同時帶有可使聲音更清晰透徹的S-Master全數位放大器。SRS-X77的續航可達10小時,配合LDAC技術與NFC技術,輕鬆連接,即為帶來一整天的好音樂和好心情。

SONY藍牙音箱SRS-X77

詳細產品資訊請參閱SONY中國官方網站:http://www.sonystyle.com.cn

 發布時間:2015年6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