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音樂生活,開啟智慧錄音新時代 ——新旗艦索尼錄音筆ICD-SX2000

索尼發表新款專業級數位錄音筆——ICD-SX2000。作為ICD-SX1000的升級版,新品適用於現場音樂的演奏錄製與高品質音源播放,相容商務會議、培訓講座的記錄,搭載可調整角度麥克風以及專業音樂播放中採用的S-Master HX全數字功率放大器,支援Hi-Res Audio(高解析度音頻)的錄製與播放。新款錄音筆外觀設計精緻小巧,內建16GB存儲空間,背部新增三腳架孔,配合智慧手機上REC RemoteAPP可實現遠端遙控操作,為用戶打造輕鬆自在的高品質音頻錄製體驗。

專業硬體,演奏你的精彩

新款旗艦級專業數位錄音筆ICD-SX2000支持最高96KHz/ 24bit LPCM格式的音頻錄製,其音頻精度與品質達到Hi-Res Audio(高解析度音頻)級別,其超越音樂CD約3倍信息量的錄音品質,讓聽者仿佛置身於錄音現場,為挑剔的耳朵們帶來更為精緻的音頻錄製體驗。


索尼錄音筆新品ICD-SX2000

為獲得高品質的高解析度音頻標準錄音效果,新品將前代產品機身上方左、中、右三個方向的固定麥克風,升級為可調節角度的麥克風,進一步擴大收音範圍,用戶可根據不同錄音場景的需求,自由調節兩個麥克風的錄音角度。無論是商務會議、室外演出,還是室內Live House,新款錄音筆所搭載的變焦錄音模式、寬廣立體聲錄音模式,以及X-Y定向錄音模式,可精確錄製現場聲音的每一個細節,抓取更為立體感的聲音。


寬廣立體聲錄音模式:適用於大型場景錄音

 


X-Y定向錄音模式:適用於小型音樂會錄音

 

打破常規,搖滾你的生活

當使用手機錄製現場聲音的時候,其生成的音頻往往會參雜有雜音,對後期的撥放造成不小的影響。得益於在高階索尼Walkman中廣受好評的S- Master HX全數位功率放大器,新款ICD-SX2000具備優秀雜訊抑制能力。當用戶錄製現場音頻時,錄音筆將自動對輸入的聲音信號進行處理,有效減少信號的失真和劣化,大張度避免錄音過程中滲入不必要的雜音,使音頻中的人聲更為清澈乾淨,從而獲得更為真實的現場錄音。

值得一提的是,ICD-SX2000打破人們對錄音筆只能單純錄音的固有認知。除可直接作為專業錄音設備使用外,插上耳機搖身一變,它就是一款專業級音樂播放器。新品採用與高階音頻播放器一致的金色耳機介面設計,支援FLAC格式與192KHz/24bit的高解析度音頻播放。當音樂經過S-Master HX全數位功率放大器處理後,使用戶聆聽到更為純淨清澈的聲音,滿足用戶挑剔的耳朵。

智慧操控,加速你的工作

與眾不同的是,ICD-SX2000背部自帶有三腳架孔,並可通過智慧手機App進行遠端操作。當碰到需要錄音筆距離使用者很遠,亦或使用者無法看到或者檢查錄音介面資訊的時候,用戶僅需在手中的智慧手機上安裝REC RemoteApp,就可以直接通過手機藍牙,與前方架設在三腳架上的錄音筆進行連接。無論是錄音過程的操控、錄音模式的更改、錄音檔格式的調整,甚至給錄音檔添加軌道標記,ICD-SX2000都可從容應對,輕鬆進入智慧錄音新時代。


索尼錄音筆新品ICD-SX2000

同時,ICD-SX2000內建有16GB的存儲空間,並支援最高64GB的Mirco-SD卡存儲拓展,可滿足用戶長時間的音頻錄製,即使是大型演唱會也可拿下。同時,新款錄音筆內建有大容量鋰電池,推出式的USB介面除可直插進行資料傳輸外,還可給錄音筆進行快速充電,使其迅速恢復到工作狀態,繼續錄製高品質的精彩聲音。














 發布時間:2016年2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