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頸期盼的Olympus TG-5強悍登場!!

Tough系列照相機擁有的高畫質,使其與眾不同。TG-5,讓每一次的探索都愈久彌新。

即使是山地、沙灘或是風雪中,Tough系列可輕鬆應對各類嚴苛的拍攝環境。作為該系列的代表,TG-5擁有新的影像感測器以及處理器TruePic VIII,顯著改善了畫質。借助可記錄不同場資料的戶外感測器系統,用戶可在智慧手機上重現每個拍攝場景。帶上這款照相機去登山、潛水或進行其他戶外活動 ,定會增添無限樂趣。




 

畫質更出眾,性能更強勁

除了新的影像感測器與影像處理器之外, TG-5還搭配了明亮的f/2.0高畫質鏡頭,進而確保了高畫質。這款照相機所擁有的強勁性能以及雙層防霧玻璃,可以讓用戶即便是在各種嚴苛的環境中,亦可做到無憂拍攝。
瞭解更多



戶外感測器系統,有助於重現每一個拍攝場景。

用戶可利用Olympus Image Track這款軟體,將戶外感測器系統在拍攝期間記錄的各種資料,譬如經度/緯度、溫度、高度/深度等,導入智慧手機中,以便真實再現拍攝場景。
瞭解更多

 

拍攝4K視訊

TG-5在視訊拍攝方面有了長足的改進,可拍攝細膩程度更高的4K視訊。此外,還支援高速視訊的拍攝,可以全高畫質解析度拍攝120fps視訊。
瞭解更多

可變微距攝影系統,擴展了微距攝影的範疇

可變微距攝影系統,包含能夠擴大微距攝影可能性的四種拍攝模式,可搭配兩個另售的配件使用,用於強化照相機的近距離拍攝性能。此外,該系統還可捕捉微小到肉眼不可見的豐富細節。.
 

多種拍攝模式,有助於創意攝影

TG-5集多種拍攝模式於一體,譬如針對水下攝影優化的水下模式以及可捕捉轉瞬即逝珍貴瞬間的專業捕捉模式。基於這些拍攝模式,用戶可輕鬆拍攝出富有創意的影像。
瞭解更多

優異的控制性能與系統可擴展性

在嚴苛的環境下進行拍攝,需要照相機擁有優異的控制性能與系統可擴展性。TG-5的設計師將這一點銘記於心,並最終做到了在簡化操作的同時,增強了產品對各類拍攝條件的適應性。

 發布時間:2017年5月19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