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la和James Arthur的MV採用Blackmagic RAW拍攝

英國曼徹斯特 - 2020年12月16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倫敦創意工作室Electric Light Studios採用Blackmagic URSA Mini Pro 4.6K G2為Sigala和James Arthur製作《Lasting Lover》(不插電版本)的MV,在YouTube上發佈後觀看量已超過兩百萬。

與原版歌曲和視訊的風格不同,Electric Light Studios使用在倫敦Rivoli Ballroom宴會廳拍攝的鏡頭修改了整體氛圍,其中James Arthur負責演唱和吉他,Sigala負責鋼琴,一支弦樂團負責伴奏。

視訊導演Andy Morgan說:針對不插電版本的《Lasting Lover》,我想用開放、溫暖的室內佈景,跟主宣傳片中活力四射、霓虹閃耀的室外佈景形成反差。這次的重點是音樂、作曲和演奏,不加任何濾鏡的展示才藝。

風格方面我希望有一種最終演出落下帷幕的感覺,就像派對結束後,只剩下Sigala和James兩個人緩緩吐露個人心聲。空間的裝飾與歌曲本身憂傷的蘊意進一步凸顯了這種意境。Andy說。

Andy說選擇對的攝影機和裝備至關重要:這次拍攝我們選擇使用URSA Mini Pro G2,因為它能滿足我們的需求,拍出漂亮有電影質感的畫面。我們把攝影機安裝在Moviola Dolly車上操作,因為我想要持續的移動,但同時需要比穩定器更高的控制性和一致性。

 

我們選擇用Blackmagic RAW以3:1 固定比特率進行拍攝。我非常喜歡這個編碼格式,它的資料速率很合理,在調色時給了我許多選擇,甚至壓縮比較低的時候也沒問題。

上次我為Sigala指導的不插電演出(《We Got Love》)我們也用了同樣的設置。那時我們更大膽地運用自然光中的高光,而這次我們必須更加注意陰影部分的處理,但不管哪次,這款攝影機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拍攝採用了One Stop Films的APL(Rehoused Lomo)變形鏡頭。團隊致力打造出符合拍攝地特點和寬屏寬高比的較溫和的復古效果,同時匹配場地的寬度和音樂家的人數。

拍攝完成後,Andy和團隊將項目導入調色,發現全程有許多因為變形鏡頭範圍所導致的不一致。但他們已經預料到用復古鏡頭會產生這樣的變數。

廣角35mm需要花的功夫最多,因為有一些黃色的光影。解決了這個問題後,我的主要目標是實現溫暖、漂亮的膚色,同時帶出拍攝地點的色彩範圍。Andy最後說。我發現實現這一點最好的方法,是在廣角鏡頭中獲得需要的顏色,然後再將其他鏡頭的影像和廣角鏡頭的畫面進行匹配。

 

#URSA Mini Pro 4.6K G2、#DaVinci Resolve 新聞

#URSA Mini Pro 4.6K G2、#DaVinci Resolve

 發布時間:2020年12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