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Z30 伴您表達自我,激發靈感

全新 Z 30 外型小巧,卻潛能強大,拍片效能高超卓越,並具有人體工學設計,可靈活自訂,引人入勝,旨在激發您的創作靈感

 

Nikon 隆重推出 Z 30,其設計精良助您表達自我,訴說段段動人故事!在 Z 系列之中,這款 APS-C/DX 格式無反光鏡相機相當低調,外型小巧便攜,可藏身於背包或手袋之中,以獨特視角盡攝大千世界,呈現栩栩像真的色彩與清晰度。另一方面,相機設計簡約,按鍵擺放位置歷經優化,操作介面簡明易用,並設有專屬對焦模式,錄製影片時間延長,即使身處昏暗環境,輸出作品依舊亮眼絢麗,勢必伴您樂拍影片與靜態影像,達至心儀效果!

對於影片創作達人與 Vlogger 而言,Z 30 正是不可或缺的最佳拍檔,其內建收音器及短片攝錄指示燈號位置顯眼,一眼便可看清當前狀況-REC 燈標示「錄影進行中」;當螢幕轉向正面,相機旋即切換到自拍人像模式;就算處於 4K30p 格式,畫角亦廣達約 100%。

Z 30 的拍片功能簡便實用,最適合有興趣投入數位內容創作的用戶。事實上,相機性能無懈可擊,用途百變,絕對可助力創作達人娓娓道來獨特故事,呈現出眾細節與質感,盡展個人創意!

 

Z 30 主要功能

霸氣功能,啟發豐富創意

Z 30 相機專為拍攝影片而設,拍攝時間長達 125 分鐘1,並具備眼睛偵測自動對焦及全時間自動對焦 (AF-F) 功能,效果貫徹一致,在任何設定下都能鎖定焦點,實屬 Vlogger 完美之選!為了讓您根據主體類型自由對焦,自動模式特意添加更多對焦模式,當中包括單次自動對焦 (AF-S)、連續自動對焦 (AF-C) 及手動對焦 (MF)。

毛小孩素來都是流行 Hashtag 的最佳素材;而動物偵測 AF 則可偵測寵物雙眸,令影片與靜態影像的構圖同樣清晰對焦。

遊逛夜市或傍晚野餐之際,哪怕場景昏暗低光,相機拍攝影片與靜態影像的 ISO 感光度仍分別高達 25600 及 51200,為您每幅作品添賦個性,注入生命力!

拍攝化妝教學、又或從上往下俯拍美食相片的空間往往較為狹窄,這款相機卻能拓闊視角,以 4K UHD 影片格式盡攝微妙細節,畫角廣達約 100%!何不任由想像力翱翔,將故事原創性提升至嶄新層次相機的 Full HD/120p 格式適用於拍攝慢速動作影片,另設 20 種 Creative Picture Control 濾鏡效果,待您選用。

Z 30 相機反應靈敏,絕對是您隨時隨地拍攝 Vlog、記錄旅遊見聞的不二之選!相機配備 7.5cm 多角度觸控螢幕,為用戶賦予無窮彈性,盡展拍攝創意。再者,相機僅重約 350g2,即使長時間拍攝、又或帶同裝置遊歷四海,同樣游刃有餘!

在一系列兼容配件、NIKKOR 多款鏡頭、直播網路攝影機工具程式,以至令影片編輯更快速輕鬆的 NX Studio 加持下,Z 30 融入 Nikon 完整生態系統之中,既實用非凡,又易用簡捷。同時,還請別忘記 SnapBridge—這款應用程式可在相機與智慧裝置之間即時共享影像3,讓用戶隨心遙距拍攝,盡享流暢無縫的體驗!

 

 

[1] 視乎電池壽命及相機內部溫度而定,或無法達到 125 分鐘

[2] 機身淨重350g,不含鏡頭、電池、記憶卡

[3] 可使用已安裝 SnapBridge 應用程式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及 Android™ 裝置。SnapBridge 應用程式可從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詳情請瀏覽 Nikon 網站。

 發布時間:2022年7月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