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空總署為太空船及太空站的艙內及艙外活動訂購藝康D2Xs數位單眼相機、尼克爾鏡頭及有關配件

日本東京—藝康公司 (董事長 : Michio Kariya ) 隆重宣佈收到美國太空總署 (NASA) 購買一系列攝影器材包括藝康 D2Xs數位單眼相機、尼克爾鏡頭及有關配件的訂單,作為拍攝船員在太空船艙內及艙外的活動。

NASA 訂購了 76 部藝康 D2Xs 數位單眼相機、39 支尼克爾鏡頭 (共兩種) 、64 支閃光燈、電池及有關配件以配合飛行及訓練的需求。除了更換了NASA 指定的潤滑劑外,在艙外活動中使用的藝康D2Xs 數位單眼相機和市面上的型號是大致相同的。每部藝康D2Xs數位單眼相機在進行任務前都經過 NASA 的嚴格測試,以符合特別的規格。

大圖下載.可能需到較久的時間
NIKON D2xs

藝康 D2Xs 數位單眼相機在 2006 年 6 月推出,屬於藝康高檔單眼相機系列。它具有一千二百四十萬有效畫素的影像感應器,可以每秒連拍 5 張,及全世界最短的 37 毫秒*快門時滯,卓越的表現及穩定可靠的性能正滿足各項專業需求。

藝康一直為 NASA 提供攝影器材及提供使用這些器材的專業訓練,藝康產品可靠的表現和科技能夠克服太空嚴峻的環境,為 NASA 的太空計劃的成功作出貢獻。

*截至2007年8月20日

 

 發布時間:2007年8月2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