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碼器、監視、Streamer直播、Recorder錄影、Switcher切換 多功能  多碼流

2路UVC輸入、2路HDMI 1.3 輸入與1路HDMI 2.0 輸出

5.5寸高畫質觸控螢幕功能表操作
網路直播高畫質推流,支援H.264編碼方式
支援 NDI 5.0 encoder 編碼輸出
支援USB錄製,移動硬碟最大存儲空間為2T
支援最多四個網路推流平臺直播
Type-C供電,支援PD協定雙電池備份

TAO 1pro 是一款自帶5.5英寸高畫質顯示幕的導播推流編解碼器,也是帶有2個 USB 3.0 輸入和 2 個 HDMI 1.3 輸入的4通道無縫切換器,具備1個千兆網口支持隨時隨地直播推流、NDI編解碼。

 

專業的廣播監視器,TAO 1pro原生顯示任何連接視訊來源的預覽,讓信號品質能夠實時準確視覺化。

切換四個來源中的任意 - 有兩個 USB/UVC 和兩個 HDMI 輸入 - 在切換到 PGM (程式輸出)之前,先預覽 TAO 1pro 作為 PST (預設)當在視訊來源之間切換,即使在UVC和HDMI之間切換,切換完全無縫,沒有任何滯後或撕裂。

 

如何設置波形監視器

 

 

如何作為切換台工作

 

 

如何進行錄製

 

 

如何使用藍芽控制

 

 

如何進行多平台推流直播

 

 

如何使用戶外背包進行直播

 

 

TAO 1 pro 發佈網絡研討會

 

 

TAO 1pro 和 mini-pro 協作

 

 

加強與 TAO 1pro 和 UBC/UVC 攝影機的合作

 

 

NDI eco system Alliance of TAO 1pro

TAO 1pro是RGBlink第二款 NDI聯盟產品。TAO 1pro 兼容 Full NDI (YUV 422) 和 NDI|HX (H.264)。查看視頻,了解 TAO 1pro 如何通過 NDI 功能提升您的視頻製作!
 

 

 

NDI Encoder for Pro IP Streams 專業IP串流-NDI編碼

使用 TAO 1pro 作為橋樑,將任何 USB-UVC 或 HDMI 設備註入專業 IP 工作流程。

 

 發布時間:2022年1月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