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開關投影機時注意操作順序

首先,在開機時,先打開投影機電源,再按住面板上的開機鍵直到投影機信號燈穩定為止;關閉投影機時,須按關機鍵直至風扇停止轉動再關閉電源。這樣可以讓投影機在使用後利用風扇充分散熱,否則會嚴重影響燈泡的使用壽命。

燈炮故障判斷

全系列投影機原裝燈泡:SONY、PANASONIC、MITSUBISHI、SANYO、TOSHIBA、EPSON、NEC、SHARP、EIKI、ROXIMA、INFOCUS、3M、PHILIPS、ASK、HITACHI、BENQ、PLUS、ViewSonic、DELL等。

2、投影燈泡不要隨便互換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投影機的燈泡會有各自不同的功率,所以在更換投影機燈泡時不能用其他投影機的燈泡隨便更換,那樣可能會直接造成燈泡的報廢。 最好使用原廠燈泡,原廠壽命與品質皆能表現到最佳,副廠燈泡品質參差不齊,品質亮度不穩定,衰減程度快,選擇原廠投影機燈泡模組原廠投影機燈泡(裸燈)才是最佳選擇

蘋果網銷售的原廠投影機燈泡(原廠裸燈) 說明

3、不要頻繁開關投影機

使用投影機時儘量避免多次開關投影機,一次開關的間隔時間最好在5分鐘以上。否則投影機內部元件會產生更大的功率輸出,從而產生更多熱量,散熱不及時造成投影機溫度過高會嚴重影響到投影燈泡的使用壽命,而開關機操作時的產生電流也會對投影機元件產生一定損耗。

4、使用過程中應注意幾點

1)一個清潔的使用環境。為了防止灰塵隨著風扇進入投影機內部,部分機種在風扇入口處設有過濾網以阻擋灰塵進入。一旦投影機的工作環境灰塵較多的話,大量的灰塵將會隨風扇的轉動堆積在過濾網上,汙損成像元件、影響投影效果不說,阻塞過濾網, 會影響散熱效果,縮短燈泡壽命。

2)防止投影機高溫。使用投影機時,一定要注意使用環境的溫度和通風條件。首先,投影機在工作時,確保沒有任何東西阻擋散熱孔或影響投影機的通風散熱;其次, 投影機工作完畢並正常關機後,不要用東西立即覆蓋投影機或裝入收藏包;最後,在使用投影機時,注意不要讓陽光直射到投影機,尤其是鏡頭部分,強烈的陽光不僅會影響到 投影機的散熱,更重要的是會破壞投影機光學系統成像,影響壽命和顯示效果

 

 發布時間:2012年7月18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