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FE 90mm F2.8 Macro G OSS是一款具備優秀整體表現的新微距鏡頭,也是目前FE接頭鏡頭中的新產品。
SONYFE 90mm F2.8 Macro G OSS(SEL90M28G)鏡頭

  SONYFE 90mm F2.8 Macro G OSS(SEL90M28G)是E接頭鏡頭群中首款中遠焦距的微距鏡頭,也是目前該鏡頭系統內唯一的專業微距鏡頭。它採用了內對焦設計,對焦時鏡頭的長度不會發生改變,對於前組鏡片和被攝物更加安全。此外,該鏡身同樣採用了防塵防滴設計,提高了戶外拍攝時的性能表現穩定性。

無色溢的高對比度和出色的銳利度

由於微距鏡頭必須涵蓋較寬的放大倍數範圍,因此很難補償色差。超級ED低色散鏡片和ED低色散鏡片在減少色差方面做得很出色,盡可能減少了色溢,以獲得銳利、清晰的影像。

納米抗反射塗層

SONY的納米抗反射塗層具有納米級的精密結構,從而能夠有效抑制鬼影和眩光對畫質造成的影響。SONY憑藉此方面的先進科技,通過塗層中均勻分佈的微小突起,減少當入射光進入鏡片邊界時所產生的反射光。同普通塗層技術相比,該技術能夠很大程度上減少反射的比例。

安靜而精確的DDSSM(直驅超音波馬達)對焦驅動

該鏡頭採用能夠以超音波頻率振盪的壓電元件來驅動對焦鏡頭組。DDSSM系統驅動能夠實現精確定位。DDSSM驅動系統的運行相當安靜,很適合拍攝動物、昆蟲以及動態影像。

內建OSS光學防震功能令手持微距拍攝更輕鬆

SONY首款內建光學防震功能的全尺寸微距鏡頭,實現了快速、精確的防震效果,可在不使用三腳架的情況下拍攝出銳利的特寫照片。

 發布時間:2015年6月16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