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推出全新EOS-M6數位相機
畫素CMOS高速自動對焦 輕巧進階機身支援全新外置電子觀景器
對焦快穩準 瞬間捕捉高品質影像世界

佳能隆重宣佈推出全新EOS M6數位相機,貫徹先進EOS影像技術及EOS M系列的輕巧機身,以高速「雙畫素CMOS自動對焦」(DAF)、配合DIGIC 7數位影像處理器及全新輕巧外置超高畫質度電子觀景器,取景、對焦、拍攝更快、穩、準,同時提升拍攝靈活性,輕鬆配合不同拍攝環境的需要。EOS M6 同時支援確保流暢動畫效果的結合型動態穩定技術(Combination IS)及Wi-Fi/NFC/藍牙無線連接,助用家瞬間捕捉極緻相片及動畫;更可使用一系列專用EF-M鏡頭及經鏡頭轉接器EF-EOS M相容超過60款EF/EF-S系列鏡頭,釋放更強大的拍攝創意及威力。

「雙畫素CMOS自動對焦」(DAF)技術 對焦更快、穩、準
EOS M6配備與高階EOS型號相同的高速「雙畫素CMOS自動對焦」(DAF)技術,帶來更快、更準確的對焦表現。先進的DAF技術透過利用CMOS影像感應器內所有有效畫素1同時提供成像及相位檢測自動對焦(Phase-difference AF)功能,大張提升自動對焦速度及追蹤對焦能力,加上對焦範圍覆蓋廣達80%畫面,不論主體位於畫面任何位置或高速移動都能準確捕捉,構圖彈性更大。DAF除能為拍攝帶來快速準確的自動對焦外,亦適用於所有動畫格式及相容所有具備自動對焦功能的EF鏡頭,為動畫拍攝提供流暢及準確的動畫伺服自動對焦。

 

 發布時間:2017年5月1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