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enaline Films採用Blackmagic Design和Medialooks拓展其直播業務

 

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市 – 2020年12月15日 - 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消息稱,奧蘭多的Adrenaline Films採用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和DeckLink擷取和輸出設備實現其新直播和虛擬製作服務。Adrenaline將新的Blackmagic Design設備與Medialooks Video Transport低延遲串流軟體一起使用。

創立於1991年的Adrenaline Films是一家視訊製作公司,在奧蘭多、佛羅里達運行有25,000平方英尺的場所,並向奧蘭多環球影城、CNN、NBC、福克斯新聞、亞馬遜和西門子等大型娛樂、媒體和科技公司提供提供視訊製作和後期製作服務。

隨著2020年疫情蔓延,Adrenaline Films從主要提供室內多機位元工作間的服務逐漸轉向提供更廣泛的直播製作、虛擬製作和公司活動。為了實現這一轉型,Adrenaline Films改進了奧蘭多的基礎設施,新增了兩個控制室可以處理直播和遠端製作,升級了剪輯室和製作室從而可處理大型多機位製作,而且都是在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的指導方針下安全地進行的。

 

 

新的基礎設備通過1 GP/S光纖網路連接,採用了一系列Blackmagic Design產品。其中包括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切換台、多台HyperDeck Studio錄影機、Teranex格式轉換器、Web Presenter串流設備以及DeckLink Quad 2和DeckLink Mini Recorder PCIE擷取和輸出設備。

疫情迫使我們轉向更多直播工作,促使我們改變商業模式,Adrenaline Films副總裁兼總經理Tim Bartlett說道,Blackmagic Design設備讓我們的再次設計更有創意,讓我們很快就投入了新的服務業務。我們把現有的設備升級成兩個新的控制室,在短短幾周時間就開始提供直播和虛擬服務了。

Adrenaline Films使用Medialooks的Video Transport視訊傳輸認證,從而通過公網和Blackmagic Design流程使得異地的NDI和SDI信號源可以被立即使用。通過Medialooks的視訊傳輸與DeckLink和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無縫銜接,Adrenaline Films能提供高品質遠端製作,把異地的幾十個信號遠端直接連接到兩個控制室進行切換、剪輯和圖文插入等工作。

自從採用了新的控制室並安裝了Blackmagic Design和Medialooks設施後,Adrenaline Films已經完成了幾十個大型和全球項目。其中包括許多商業、教育和娛樂項目,比如最近Tavistock集團和Lilium的虛擬發佈會議宣佈他們的合資企業將在佛羅里達所有主要城市之間引入小型飛行電動噴氣式計程車服務。

 

Adrenaline的控制室還定期舉辦虛擬活動,將全國各地的政治家和教育領袖集聚一堂。除了直播虛擬活動外,Adrenaline Films還幫助他們的客戶解決疫情所遇到的問題,比如環球電影公司最近推出的伯恩特技表演活動。

最近的一次企業虛擬會議,Adrenaline Films完成了四天的遠端製作,這些信號即時來自全球各地。身處異地的用戶都收到了便攜式製作包,他們通過視訊傳輸的訪客鏈結提供了各自攝影機信號。這些獨立的視訊信號通過SDI輸出並指派到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然後在HyperDeck Studio錄影機上單獨記錄用於後期剪輯。

輸入信號可以進行摳像加入單獨圖文,並通過DeckLink Quad 2返送給發言人。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的輸出信號還被發送到Blackmagic Web Presenter上,可以在Zoom上顯示為網路攝影頭信號。

Blackmagic和Medialooks的整合讓我們可以應對這些虛擬活動,就好比切換電視節目一樣,並且帶給我們專業級廣播品質的優質影像。因為有ATEM銜接,我們可以發送到Zoom。然後就可以發送客戶多畫面分屏顯示、單獨信號,或者就像操作電視節目那樣切換信號。Bartlett最後總結道。

 

#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DeckLink Quad 2、#Teranex、#DeckLink Mini Recorder、#Web Presenter、#HyperDeck Studio、#Blackmagic Design

#ATEM 2 M/E Production Studio 4K、#DeckLink Quad 2、#Teranex、#DeckLink Mini Recorder、#Web Presenter、#HyperDeck Studio、#Blackmagic Design

 發布時間:2020年12月22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