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nsity 無與倫比的10bit高解析HDMI和類比視訊製作!

HDMI、YUV、S-Video和NTSC/PAL 高品質SD、FHLL HD支援 可連接單眼相機

類比/數位皆各種訊號支援  適用舊款DV/V8/VHS-C攝影機  外接式解取裝置

遊戲實況直播錄影   舊影片轉錄   VHS/Betamax/S-VHS/BeatCAM/DVCAM 各種錄影機支援

 

高品質HDMI擷取和輸出!

Intensity Shuttle和Intensity Extreme可通過HDMI和類比分量介面擷取和輸出優質的SD和HD視訊影像。視訊製作的品質屏障現在已被Intensity打破,因為它不僅擁有過硬的品質,還同時有著十分容易承受的價格!Intensity搭載豐富的視訊界面,可連接攝影機、機頂盒、遊戲機、大螢幕電視機和投影機。 Intensity現有USB 3.0或高速Thunderbolt™版不同型號供您選擇!

專業性能

為了能獲得更長的記錄時間,許多家用級攝影機往往會將高畫質視訊進行壓縮,而在剪輯時,壓縮的視訊需要先經過解碼才能播放視訊中的每一格,這加重了電腦CPU的工作量,限制了用於即時特效的資源。用Intensity擷取可以直接從攝影機的影像感應器記錄,從而繞過攝影機的壓縮處理,因此從一台低成本的消費級攝影機也可以擷取到廣播級全高畫質視訊!

 

 

USB 3.0或Thunderbolt™

您可以為筆記本電腦、桌上型電腦或者工作站輕鬆添加Intensity帶來的高品質!Intensity有不同的型號,可通過USB 3.0和Thunderbolt™介面與電腦相連,並擁有極高的資料傳輸速度。現在,您可使用通過電腦介面就能供電的便捷設備來擷取最高品質的無壓縮 1080HD視訊,獲得真正的便攜方案!

專業視訊標準

Intensity Shuttle和Intensity Extreme讓用戶可以靈活選擇從標清PAL/NTSC乃至1080HD的壓縮或無壓縮視訊格式。您能夠以廣播級品質擷取即時遊戲畫面、保存家庭錄影和創作高品質影片!此外,隨產品附贈的Blackmagic Design Media Express軟體與Intensity配合使用還可獲得擷取和播放的全套方案,因此用戶不需要再購買專門的軟體。  

最高品質類比介面  

所有Intensity型號都提供了RCA介面,讓您可以連接各種類比視訊和音頻設備,全面相容NTSC或PAL制的模擬分量、複合和S-Video,以及模擬音頻。

真正的HDMI數位介面  

Intensity搭載高品質HDMI介面。HDMI是世界消費級數位視訊設備的標準介面,可將全高畫質視訊和數位音頻傳輸到電視機等設備。

相容常見視訊軟體  

擷取到的視訊檔全面相容Final Cut Pro、Premiere Pro CC、Avid Media Composer、Photoshop CC和After Effects® CC等常用剪輯和設計軟體。

DaVinci Resolve Final Cut Pro X PremierePro CC

After Effects CC Avid Media Composer

 

擷取到的視訊檔全面相容Final Cut Pro、Premiere Pro CC、Avid Media Composer、Photoshop CC和After Effects® CC等常用剪輯和設計軟體。

 

錄製您的遊戲畫面!

將Intensity連接到遊戲機上後就可即時錄製出精美絕倫的遊戲畫面了!Intensity採用了與 Blackmagic Design高階廣播級擷取和播放解決方案相同的高品質電子器件,能夠即時錄製高品質全動態遊戲畫面,不會出現丟格現象。您可以將遊戲畫面以電子檔格式永久存檔,便於剪輯、存儲和播放。

真正的HDMI數位介面

Intensity提供了最高品質的HDMI輸入和輸出介面。HDMI是連接攝影機、機頂盒和硬碟錄機等數位消費級視訊設備的世界標準。Intensity的HDMI輸出介面特別適合用於連接最新的大螢幕電視機和HD視訊投影機來監看全高畫質、HDV,甚至 DV製作影像!HDMI支持內嵌音頻,因此只需一根線纜即可完成與電視機的連接!  

最高品質類比介面

Intensity Shuttle自帶HDMI和類比視訊及音頻介面,其輸入和輸出介面分別位於設備的兩側。Intensity Extreme型號的類比介面由附帶的辮子線提供。

 HDMI Component S-Video Composite L/R Audio

無壓縮或壓縮視訊

HDV和DV採用深度壓縮,這會增加電腦CPU的負荷,因為剪輯軟體需要對視訊進行解碼才能顯示每一格。剪輯無壓縮視訊時,省下的CPU資源可以用於即時特效,而此時的系統運行速度也會更快。由於處理無壓縮HD影像需要一個高速磁碟陣列,Intensity用戶可以選擇使用品質比HDV更高的壓縮視訊,比如Apple ProRes和Avid DNxHD等流行的剪輯軟體編解碼器。

ProResDNxHD

全高畫質解析度

Intensity擷取的是全高畫質影像,視訊的每一格都擁有1920 x 1080畫素。由於攝影機存儲和FireWire的資料傳輸率的限制,HDV將影像尺寸降低到1440畫素。如今的視訊攝影機都自帶HDMI輸出,因此您可以直接從攝影機的影像感測器進行擷取。

這就是說,您可以從低成本攝影機擷取到沒有經過任何壓縮處理的專業品質影像。

 

 

串流媒體直播  

以純淨的無壓縮視訊源作為高起點,提高網際網路串流媒體視訊品質!把本就經過壓縮的視訊再次壓縮製成的串流媒體格式會極大地降低畫質,而且還會耗費更多電腦處理資源。Intensity相容所有領先的 串流媒體軟體,因此您可以先把視訊擷取成最高品質格式,然後再壓縮成適合網路發佈的特定格式!

DVD和藍光製作  

用無壓縮檔製作的DVD和藍光碟有著更高的品質!Intensity擷取的QuickTime™和AVI視訊檔完全相容剪輯和DVD製作軟體。使用Encore等常見軟體即可製作出畫面精美而且能夠永久保存的DVD和藍光碟!

 發布時間:2015年7月24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