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OVA吉尼佛繼推出單肩騎士系列專業攝影背包受到攝影者歡迎之後,現更推出新款單肩牛仔系列專業攝影背包。此系列背包採用軍綠色強韌耐磨防水帆布製成,強調抗磨耐操,其簡約時尚風潮設計更是耐人玩味。

上方置物空間A5書籍輕鬆放入


MP3手機可將流行音樂隨身帶著走

  此系列在設計上非常貼心,內部隔板可靈活調整,亦可將隔板全部取出平時做為休閒背包使用。上層置物空間可容納A5大小書籍,可將手札出版旅遊景點系列輕鬆置入。前方磁扣式小置物袋亦可放下最新流行MP3手機,讓流行音樂隨身帶著走。
 

背包不用卸下,即可快速拿取,拍照時機不錯過


麻雀雖小,但是一機三鏡外加手把輕鬆置入

  單肩背包最大優點是不用卸下背包而能快速拿取相機,搶得稍縱即逝的拍照時機。此牛仔系列單肩攝影背包亦承襲之前單肩騎士系列的設計,可將背包無需取下直接移轉到胸前取放相機及器材,讓拍照時更能得心應手。

  相較一般市售的標準相機背包,單肩因取其便利,所以空間必受限制。但是麻雀雖小,在空間格板靈活利用下,一機三到四鏡外加手把及其他攝影配件,能放入的卻一樣也不少。讓攝影拍照者能有一般背包的載取量外另有一般背包所沒的快速擷取鏡頭時機。

兩旁網狀置物袋可輕鬆掛上腳架或水壺


背帶輔助帶,可讓背包更貼身不晃動

  此牛仔系列與單肩騎士系列最大不同處是背包兩側多加了網狀置物袋,能輕鬆掛上腳架、放置水壺。另外在主背帶側另有固定用輔助帶,可讓包包更貼身,更不易晃動,使攝影者背起來更輕鬆寫意。

JENOVA 吉尼佛TW-306牛仔單肩騎士系列背包(TW-306)

JENOVA 吉尼佛TW-306牛仔單肩騎士系列背包  25.5(L)X15.5(W)X26(H)

JENOVA 吉尼佛TW-305牛仔單肩騎士系列背包  22.5(L)X14.5(W)X25(H)

 發布時間:2007年9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