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1月22日奧林巴斯公司發布了SP-570UZ長焦專業數位相機。該產品是世界首款擁有20倍光學變焦能力的功能型數位相機,它能夠讓使用者可輕松捕捉到極為真實的畫面。 繼SP-550的18x創紀錄後,再次突破。

SP-570UZ是具備20倍光學變焦能力以外,還擁有手動變焦環來在從26mm至520mm(換算成35mm相機)的變焦範圍上實現快速、精確的控制。它還擁有CCD防震和高感光度防震來幫助避免由超級遠攝環境下經常發生的相機抖動造成的模糊現象。除此之外,它擁有奧林巴斯特有的陰影及臉部識別技術、13.5張/秒的高速連續拍攝以及其它的各種特性,以實現快捷的高品質成像性能。在其超高拍攝能力的支持下,對 於那些既想在小巧的機身中獲得單眼級別性能,又想省去更換鏡頭麻煩的用戶, SP-570UZ無疑是一種理想的選擇。

  此外,為了能夠達到更高畫質晰度,SP-570UZ配置 1000萬高畫素CCD和為數位單眼相機使用而最新開發的奧林巴斯獨有的影像處理引擎TruePic Ⅲ,令相機具有更自然的色彩還原和豐富的色調表現能力。SP-570UZ還可進行超微距攝影,因此,只需一台相機就可拍攝從近到遠的各種效果,真正實現一機多能。



奧林巴斯SP-570

主要特點:

20倍光學變焦鏡頭,從超微距到超遠攝,只需一台相機就可輕松實現

  SP-570UZ配置了運用奧林巴斯專業光學技術最新開發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可輕松拍攝從27mm※1的廣角到486mm※1的遠景,還設有1cm超微距拍攝。

  在觀看足球比賽拍攝球員射門時,10倍光學變焦鏡頭只能拍攝球員全身3/4左右畫面,然而,20倍光學變焦鏡頭則可在畫面中完整地捕獲到球員的臉部表情。而且,如果同時開啟數位變焦※2,還可進行最大100倍的拍攝。在拍攝月球時,如果不使用變焦功能,26mm只能拍攝到一個特點,採用20倍光學變焦時,月球的面積占畫面1/5左右,同時開啟數位變焦達到100倍變焦效果時,可將月球的影像占滿整個畫面。

  SP-570UZ的26mm※1廣角可輕松自如地拍攝寬寬場景或在狹小的室內進行拍攝。還可從距離景物僅1cm處進行超微距拍攝,從而體驗到花卉、昆蟲的超微距拍攝樂趣。如此眾多功能,只需一台相機就可實現從近到遠的多種拍攝。

※1 換算成35mm相機
※2 影像精度為300萬畫素

CCD防震 + 高感光度防震,有效減輕影像模糊

  SP-570UZ配置了CCD防震功能,可全面提升相機的防震效果。結合ISO1600的高感光度防震技術進行拍攝,使用者常見的由於手部抖動和被攝體晃動引起的影像模糊現象都能得到有效減輕。通常,高倍率變焦時容易引起手抖效應,由 於SP-570UZ數位相機採用了CCD防震技術,用戶可以放心地使用 20倍光學變焦的SP-570UZ進行拍攝。

  此外,採用ISO高感光度進行拍攝時,手抖效應可得到有效減輕,在室內的學術、藝術展覽等環境,位於昏暗處的較遠景物也無需三腳架可清晰拍攝。由景物移動引起的影像模糊現象也同樣可以得到減輕。因此,結合CCD防震功能,用戶可以放心地進行拍攝。奧林巴斯公司獨有的影像處理引擎TruePicⅢ可有效控制的雜點產生,讓使用者可以放心地享受高像質攝影的樂趣。

奧林巴斯SP-570

1000萬有效畫素CCD & True PicⅢ

  SP-570UZ採用了最新開發的1/2.35英寸1000萬畫素的高精細CCD和高解析度鏡頭,令1000萬畫素的表現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可對各種不同場景進行高像質攝影。

  由於配置了奧林巴斯公司全新開發的影像處理引擎TruePic Ⅲ,不僅提高了解析度,還能有效抑制雜點,實現了鮮明、清晰的像質,而且提高了數據存儲和影像顯示的處理速度,使得輕松愉快的拍攝成為可能。

OLYMPUS原廠FL-36R電子式閃光燈組(FL-36R)
OLYMPUS原廠FL-36R電子式閃光燈組
OLYMPUS原廠FL-50R電子式閃光燈(FL-50R)
OLYMPUS原廠FL-50R電子式閃光燈

強大的全手動功能,手動變焦、熱靴以及超級控制平台等功能

  SP-570UZ不僅具備多種拍攝模式,更有快門優先、光圈優先、手動曝光等通常只有專業單眼相機才具備的全手動功能,此外還增加了手動變焦和熱靴功能,使得可採用可選的FL-50R或FL-36R外部閃光單元實現多種多樣的閃光攝影,類似 於單眼相機的超級控制面板用於在液晶螢幕上顯示基本的相機設置。讓用戶體會到如同專業相機的感覺,使用戶可以盡情享受豐富的拍攝樂趣。

全新臉部識別功能,隨時隨地都可清晰而又準確地拍出人物的臉部

  全新的臉部識別功能,配置了臉部識別自動對焦、臉部優先測光、臉部優先閃光輸出控制及微笑拍攝模式等多種人性化的特點。

奧林巴斯SP-570

1、臉部識別自動對焦

  SP-570UZ的臉部優先自動對焦方式能檢測出臉部,從而對臉部進行優先對焦,最多可以對3張臉進行追蹤對焦。即使被攝人物在移動,對焦框也會隨著人物臉部的位移而移動。

2、臉部優先測光技術

  針對臉部色調進行準確測光,以獲得正確的曝光值。並可結合整體環境,有效防止逆光拍攝時出現曝光過度或曝光不足的現象。

3、臉部優先閃光輸出

  相機會根據臉部及周圍光線,自動調整閃光輸出功率,優先人物臉部,做出準確的閃光輸出。

4、微笑模式

  在場景模式中全新開發了微笑模式,選擇該模式,相機通過臉部檢測技術,不僅能對臉部進行對焦,而且還可實現微笑檢測,無須手動按下快門,相機就會對微笑的臉部自動進行3張連續拍攝※1,輕松捕捉稍縱即逝的燦爛笑容。

※1微笑模式連拍3張時畫素自動調整為300萬畫素

陰影自動識別技術

  使用數位相機拍照時,遇到逆光拍攝等情況下為了增加亮度,往往會打開閃光燈,這樣容易使畫面整體變亮失真,背景也會偏白。SP-570UZ採用了奧林巴斯獨創的陰影自動識別技術,可以自動識別並修正陰影處的亮度,是明亮處和陰影都能做做到亮度適中,從而使拍攝出的影像效果近似 於人眼看到的物體的實際效果。



奧林巴斯SP-570

2.7英寸23萬畫素超晶液晶螢幕

  2.7英寸23萬畫素的超晶液晶螢幕,具有高對比度、寬視角的特點,用戶可在光線強烈的環境下輕松瀏覽清晰亮麗的影像。實現了可以從上下左右176度的寬視角。發揮出影像清晰和使用方便的特點。

高速連拍和預拍攝功能

每秒13.5張的高速連拍

  利用新開發的高速CCD,SP-570UZ可進行每秒13.5張的高速連拍※1。觀看足球比賽時的射門場景、高爾夫的揮桿等快速動作可利用高速連拍的連續影像留住精彩。

※ 影像精度為120萬畫素。每秒7張的連拍時,影像精度為300萬
畫素

奧林巴斯SP-570

預拍攝功能可記錄快門按鈕完全按下前的影像

  SP-570UZ配置全新的預拍攝功能,半按快門按鈕時,可記錄快門完全按下前的10張影像。在具有決定性的瞬間即將來臨之前,只要半按快門按鈕,即使在發生的瞬間沒有完全按下快門按鈕,影像也會被記錄下來,所以,精彩瞬間毫無遺漏。

※ 每秒15張的情況下,影像精度自動調整為120萬畫素

其他特點:

追求握持的手感和高級感的便攜型機身外形設計
具有完美修複功能,可對紅眼、曝光等進行調整
利用增亮技術,即使在光線昏暗的地方也能夠輕松的進行構圖拍攝
強勁的全手動功能,拍攝更富樂趣
配置有無需個人計算機就可使用的各種編輯功能
完美預覽功能,用戶可在拍攝前根據個人的拍攝需要,進入到相對應的選項中就可預覽到幾種不同的效果
備有1.7倍轉換鏡頭,最適合拍攝野鳥等的自然景色

 

 發布時間:2008年1月23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