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agic Design今日發佈 支持HDR的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

最新軟體更新為UltraStudio 4K Extreme及DeckLink 4K Extreme 12G添加了HDR支持!

2016年4月18日,美國拉斯維加斯,2016年NAB展會:Blackmagic Design於今日發佈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本次更新為UltraStudio 4K ExtremeDeckLink 4K Extreme 12G添加了通過HDMI支持HDR播放的功能。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現已通過Blackmagic Design公司網站提供免費下載。

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將於2016年度NAB展會的SL217號Blackmagic Design展位上亮相。

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為UltraStudio 4K ExtremeDeckLink 4K Extreme 12G添加了通過HDMI支援HDR內容播放的功能。最新HDR功能包括通過HDMI實現HDR元資料傳輸並支持Rec. 2020色彩空間。也就是說,用戶如今可通過單根HDMI線纜在具有HDR性能的螢幕上實現全面監看,從而成為剪輯師和調色師採用DaVinci Resolve 12.5進行HDR專案工作的理想選擇。

HDR即高動態範圍,是最新Ultra HD Premium標準的一部分,因此如今用戶可以使用支援海量色彩、峰值亮度高達1,000尼特(亮度是大多數高畫質電視的10倍)且對比度驚人的大螢幕低成本消費級電視機了。升級後,調色師和剪輯師在結合使用UltraStudio 4K Extreme或DeckLink 4K Extreme 12G和DaVinci Resolve 12.5進行工作時,將可以監看到更加真實、更加接近於最新數位電影技術的色彩和動態範圍的影像。

這是廣播業歷史上最為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Ultra HD不僅僅是解析度,還代表了前所未有的色深、高明亮度,以及優質對比度和紋理效果!Blackmagic Design首席執行官Grant Petty說,從前期製作使用的15擋寬動態範圍URSA Mini 4.6K,到 數位後期製作所用的DeckLink 4K Extreme 12G、UltraStudio 4K Extreme,以及DaVinci Resolve 12.5,Blackmagic Design是唯一一家能夠創建精彩的新一代HDR內容並提供真正端到端流程的公司!

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主要功能 支持通過HDMI輸出Rec. 2020色彩空間。 支持通過HDMI進行HDR元資料傳輸。 供貨及價格

Desktop Video 10.6.4版軟體更新現已通過Blackmagic Design網站提供免費下載。

 發布時間:2016年4月20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