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軟體支援 Nikon D2xs 的影像驗證功能

東京 - Nikon 公司最新公佈的影像處理軟體,特別為 D2xs 而設計。這軟體能對相片作出驗証及確認相片是否經過編輯及處理。經過驗證的相片能為執法人員、政府部門、傳媒、保險公司等確保相片之真確性。 Nikon Image Authentication Software 能為使用者提供一個簡單、安全及可靠的驗證給一系列有需要人仕使用。

相片及拍攝資料都能透過這個軟體加以驗證,以證明相片是否曾用任何方法修改,驗証結果將會於個人電腦內以清單形式顯示。已選取的影像將會以縮圖形式顯示在同一視窗內。


Image Authentication 軟體的其中一個操作畫面

主要功能

快速簡單認證相片的真確性

可經由個人電腦核實相片是否於拍攝後已經過處理或更改;選擇相片的縮圖後,已能於結果顯示區域內顯示相片已確認興否。

 

保護相片

可設定不同的密碼保護,以避免軟體遭到篡改。如需更高階的保護相片,可設定成需要同時使用密碼及 USB Key 才能啟動。

支援三種檔案格式

只要使用支援這認證系統的單眼數位相機,不論是 JPEG, TIFF 及 NEF(RAW) 的認證資料,軟體都能支援。

系統要求

Windows
處理器
Pentium 4, 1GHz 或以上 ( 或同等 )
作業系統
已安裝 Windows XP Home Edition/Professional (SP2 或以上 ) 或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4 或以上 )
記憶體
建議 512MB 或以上
硬碟容量
需要 50MB 安裝空間,加上 200MB 的空間以供軟體的運行
顯示
800 x 600 解像度或以上, 16-bit 色深 ( 高色彩 )
連接界面
USB : 只支援內建 USB 接口 , IEEE1394 : 只支援內建 IEEE1394 接口 支援 : D2xs 單眼數位相機
其它
內建 USB 接口一個 ( 用於 USB Key ) 備註 : 當使用 USB 集線器 (USB Hub) 時,並不能保證支援所有操作

 
MicrosoftR and WindowsR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Microsoft Corporat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Specifications and equipment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any notice or obligation on the part of the manufacturer. June 2006.
 發布時間:2006年6月5日

NEWS

網站資料搜尋

  •    

pagetop